相信很多小賽爾都很渴望知道暗黑第三門中精靈到底是什麼,只可惜暗黑第三門要超能等級達到3級才可以進去,小編我只有2級,真是非常的無奈啊!








(以下攻略來自07073網頁遊戲 作者:西野)

  賽爾號暗黑第三門本周開放。暗黑第三門分為一、二兩個門,一門內是巴弗洛,二門內是奇拉塔頓。西野哥哥精靈能力不足,無法戰敗巴弗洛奇拉塔頓,因此,本次只是介紹下兩個BOSS,待有高手打過之後,補充攻略。嗯,現在就來看看兩個強力無比的BOSS吧。

  進入暗黑武鬥場,可以看到暗黑第三門,點擊進入選擇界面。


  第三門一共分為兩個門,一門內是巴弗洛,二門內是奇拉塔頓。


  進入一門,可以看到巴弗洛,點擊進入戰鬥。巴弗洛70級,風壓急閃先攻,效果還是致命一擊。戰勝它應該是獲得巴弗洛的精元。


  進入二門,可以看到巴弗洛,點擊進入戰鬥。奇拉塔頓75級。戰勝它應該是獲得奇拉塔頓的精元。




本文轉自賽爾號12月18日攻略-暗黑第三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37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