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Facebook開心農場目前有409點農民幣

但我現在已經沒在玩開心農場

我現在在玩Facebook的餐廳 (英文版)

在餐廳(英文版)也需要花到台幣

不知道農民幣可不可以與餐廳裡的幣值通到呢 ?

我不想在花錢在遊戲上了 希望能有方法把幣轉過去

他們是同一個網頁的遊戲 應該可以吧

可以的話 請告訴我如何轉換

謝謝

先說 餐廳不是叫做 餐廳英文版 中文翻譯叫做:城市餐廳(或餐廳城市)
不說了 來 我來解釋給你看

她們不是"同一個網頁"

解說:假如 FACEBOOK 同時傭有這兩個遊戲
但是 這兩個遊戲是由"不同公司"出產
餐廳城市是 小魚幣(不能用GASH) 開心農場是 農名幣(可以用GASH)
開心農場有和GASH聯合 程式餐廳沒有 他們儲值的公司也不一樣
抱歉 這是不型的
剩下的農名幣 你可以買動物.愛心化肥之類的 就算你不玩 妳的朋友也能來偷

希望我有幫助到你
還有 妳FACEBOOK叫什麼名子 我也有玩餐廳城市喔!

參考資料 我~~~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 農民幣問題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6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