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玩過這個遊戲的老手玩家可以分享~~~~

1.如何在這款遊戲賺的錢比較快呢??

2.如何可以快速提昇等級呢??

或著是個人心得分享或不關詞類的都可以回答喔~~~

謝謝你們^^!!!!

hello,你要問的是RestaurantCity吧

被收走一個盤子就可以得到$2唷,然後經驗值是看你菜的等級,0級是exp+1,每升1級會加0.2,最高是10級,10級的菜每被收走一個盤子就會+2.8經驗。

總共有三種菜,前菜、主菜跟甜點,三種都隨便挑一種升到10級,當然材料是一個問題,你可以去加很多朋友,可以到RC的討論區去加別人好友拿材料(第一次拜訪可得材料),http://forum.playfish.com/forumdisplay.php?f=104。

至於賺錢的方式要看你有幾個員工,跟你擺桌的方式,你可以參考這篇擺桌,會讓你運作的更有效率。
http://forum.playfish.com/showthread.php?t=534672
http://forum.playfish.com/showthread.php?t=545136

還有,一般我都會讓員工體力降到75%時給他們喝水,如果為了省錢就讓他們休息。

右上角pop是你的人氣度,最高是50,如果你的員工要休息或關店時只要把物品擋住你的門就可以維持人氣度,人氣度越高表示你的餐廳人潮流量越大,賺錢速度也越快哦!

參考資料 我27lv, pop50

本文轉自求 facebook 的餐廳城市攻略~~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6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