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明明也有開心農場 我的開心農場永遠就那12個刷新都一樣爲啥會這樣子??沒辦法新增新的人

我已經加他們為好友了

因為facebook開心農場的電腦主機故障維修中的關係~~!內容如下說明:

【官方公告】開心農場三輪玩家慰問活動正式開始---敬請關注_2009.09.07
首先感謝你們對我們開心農場的熱心支持,沒有你們,開心農場就沒有今天。上週五由於機房故障導致農場一段時間無法訪問,我們在此對所有的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由於官方登陸facebook非常慢,導致大家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官方的消息。為此,我們決定用一系列的活動來慰問大家,具體情況如下:
第一輪:每5級可以領取一顆紫豆種子(VIP專屬),每5級可以領取一袋急速化肥,2009/9/7——9/20
(該活動已結束)

第二輪:每人等級*5000 遊戲幣,等級*1 N幣。2009/9/21——9/28
(該活動已開始。)

第三輪:更多精彩活動將於2009/9/29日上線,敬請期待!

禮物雖小,但是代表了我們致歉的心意,希望廣大玩家理解我們的工作,繼續支援我們的開心農場。

PS:今後還有更多更好玩的功能要上線哦,敬請期待吧^^

參考資料 facebook網路!

本文轉自facebook開心農場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6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