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小編再給大家補充個關於抓松鼠的帖子。還沒有抓到松鼠的小摩爾們要加油了哦~ 感謝摩爾大陸 nono7578 分享。

想要2到5分鐘抓完,下面幾點很重要

第一:找個人少的伺服器,最好是剛18:00時進,那時人很少,如果錯過了,那最好7點后再去。

第二:是普拉的話最好坐車去,防止噁心的人變你,站的位置也不能太靠近樹洞,點樹洞讓拉姆守好。

第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點進來的洞口上方的松鼠的同時,一定要馬上丟水彈!第一個水彈是最重要的!丟不中就沒戲了,再丟也是假,丟水彈的位置是那個抓藍色蝴碟的草叢的下方草地中間! (PS:我今天去抓了3次就OK了,2個松鼠到手,2到3分鐘搞定!)



最後說下!點松鼠的同時馬上丟水彈這點絕對重要!做不到的話你會看見松鼠跑到洞口,而你的水彈還在半路上閑逛!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2分鐘抓完2個松鼠的方法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49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