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編給摩爾們找來個有意思的帖子。在人多的伺服器可以搶到釣魚的位置。不過建議小摩爾們在還是要互相禮讓點比較好,畢竟是遊戲,最重要的是開心!千萬不要為了個位置吵架罵人哦~

閑話不說了,進入正題。

1.首先到【摩爾拉雅滑冰場】然後到某個位置的旁邊【近一點】等著 看到那個人走了 馬上點一下墊子【注意滑鼠要預先放好在那個人身上,就是坐墊上】(這一步很關鍵)。


2.然後如果你的魚餌餵給魚吃了它會讓你繼續釣……但是如果釣到了:就在那一段你釣上魚的動畫之間把滑鼠放在你自己身上,等看你自己走了馬上在點一下墊子。最好帶上拉姆 我都是看拉姆一說話就馬上點一下的。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教你在人多伺服器搶到釣魚位置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0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