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出牌法*

{遊戲出法}每一次都出所有牌中最大數字的牌。

{遊戲獲勝概率}其實這種出牌法並不是有100%的獲勝率,只是可以把贏的概率提升一點。比如2人出的是同樣屬性的牌,數字高就可以獲勝,還可以免去費時的思考過程。


*屬性出牌法*

{遊戲出法}每一次都按照“水、木、火”的順序出牌

{遊戲獲勝概率}和數字出牌法一樣,靠運氣的。


*逆向思維法*

{遊戲出法}這個就有點難說了,其實理解了也很簡單的。據我研究,大部分摩爾都想把三屬性的牌贏全(就是摩爾頭上的那個),所以你就要反過來想。據我觀察,大部分摩爾都先出水或木,那你就出數字大的木。如果他輸了,他很有可能再出剛才出的牌,也有可能出別的。出剛才的牌大家都知道怎麼對付了吧,如果他出別的牌,那很有可能是火,那你就出數字大的水,其它以此類推。

{遊戲獲勝概率}這樣子出牌,就有85%贏的概率,因為還有人瞎出牌,建議大家使用此招。

  
*設身處地法*

{遊戲出法}看別人的出牌規律,如果他是按照數字出牌法的話,就沒有規律可尋,因為別人的牌跟你不一樣。如果他是按照屬性出牌法的話就好辦了。還有一種人,他是跟著別人出的牌出牌,你出木,他也出木,你就按照屬性贏他。還有人,他是跟著你出的牌戰勝你,就是你出木,他出火,這也很好解決,只要你比他多想一步就行了。

{遊戲獲勝概率}獲勝概率很大,建議大家此招和逆向思維法一同使用。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在騎士選撥怎樣出牌才能贏得對手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0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