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摩爾莊園里,總是有不少超級拉姆自己在行動,它們身邊竟然沒有小摩爾,讓很多小摩爾驚訝不已。很多小摩爾懷疑是不是摩爾莊園出現了什麼問題?其實呢,這是因為那些超級拉姆的摩爾小主人們都穿著隱身衣,所以看不到哦。是不是還有很多小摩爾們沒有隱身衣呢?    

隱身衣是只有擁有超級拉姆的小摩爾才能得到的,想要做隱身衣的小摩爾們首先要回家帶上自己的超級拉姆。來到東部遊樂場,進入魔法馬車,會發現點一架白色的織布機。點擊接取任務。


魔法馬車


接受任務

  任務要求小摩爾們收集5個空氣結晶,3個織布機和1瓶銀光粉。

  首先來到消防局(摩爾拉雅山腳下),傳送到摩登碼頭。在這裡就可以收集空氣結晶嘍。收集夠5個,前往下一個地方。


摩登碼頭

  然後來到淘淘樂街的道具店,進裡面購買番茄和鞭炮。

  買過之後來到漿果叢林,從漿果叢林進入漿果密道(比摩爾拉雅滑冰場近)。進去之後,把鞭炮扔到火光上(火把),就可以照亮密道啦。


點亮密道

  之後看到蜘蛛,點擊它,它會說好餓,想吃番茄。


點擊蜘蛛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隱身衣任務,蜘蛛絲材料獲得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