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火神杯第二周更新了一些新的免費物品哦,包括摩爾莊園蘑漣花、冰酷可樂和電影票等等。  

  首先來到摩爾城堡,會發現原來的果珍不見了,現在桌子上放的是冰酷可樂哦,點擊獲得。


冰酷可樂

  然後來到咕嚕藝術街,可以看到在電影院門前有一個小盒子,裡面都是電影票,點擊獲得免費電影票2張。


免費電影票

  之後來到前哨戰,在騎士地下室入口左邊可以看到令人懷念的蘑漣花,這可是原來之後再黑森林才能得到的東西,點擊獲得。


蘑漣花和RK小紙條

  在前哨戰,我們還會看到RK的小紙條,可以看出瑞奇是因為RK才被埋在廢墟里的,不過從RK的語氣來看,似乎RK已經有所悔改,讓我們一起期待RK的加入,我們相信瑞奇一定沒有事!


RK小紙條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蘑漣花,冰酷可樂最新獲得秘籍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1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