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都有哪些地方可以賺錢?

回答:

挖礦需要挖礦鑽頭,可以在【機械室】可以免費得到,每天每堆礦石能源只能挖掘五次。
採集燃氣需要收集氣體的裝置,可以在【機械室】點擊左下角的坦克圖標,打開賽爾工廠進行購買,每天每個地點只能收集兩次。
採集藤結晶需要電能鋸子,可以在赫爾卡星玩通拆彈遊戲得到,每天精靈廣場只能收集一次。
挖到礦石和採集到燃氣后,可以拿去【動力室】賣,掙賽爾豆,每塊礦石可以賣20賽爾豆,每罐燃氣可以賣100賽爾豆。每塊藤結晶可以賣100賽爾豆。


去海洋星淺水區打貝爾有機會得到水之精華(30賽爾豆);去火山星打火炎貝有機會得到火焰元素(50賽爾豆);去雲霄星一層打毛毛、雲霄星三層打提亞斯、克洛斯星草原打皮皮有機會得到空氣結晶(30賽爾豆);去赫爾卡星打比比鼠有機會得到電容球(50賽爾豆);去克洛斯星沼澤打仙人球會得到光合能量(40賽爾豆);去塞西利亞星打BOSS阿克希亞,赫爾飛船打玄冰獸有機會得到玄冰(50賽爾豆);這些東西可以作為飛船能源的,可以去動力室換賽爾豆。雲霄一層,點右邊岩石上的小石頭,它自己會掉下去,收集氣體
火山一層,黃黃的那個東西,點它,挖礦
火山二層,左邊,收集氣體
草原一層,黃黃的那個東西,點它,挖礦
海洋一層,右下角,收集氣體
海洋二層,右下角,黃黃的那個東西,點它,挖礦


本文轉自賽爾號怎樣賺錢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4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