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小樹苗

摩爾莊園小樹苗是年前各位小摩爾的拉姆可以學習到的最後一個技能哦。現在拉姆世界精靈之森已經開放。小摩爾們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入拉姆世界精靈之森呢?現在西野哥哥就教大家如何學會摩爾莊園小樹苗技能。

  來到拉姆神秘世界,點擊右邊的木系雕像,就可以學習小樹苗的任務就開始啦。


  進入之後先是一段動畫。可以看到魯比被帶走了。點擊左下角的開關,右上角的樹洞就可以進入了。小帳篷前面的小圓墊子,上去之後,點擊變身小火苗可以回血。


  進入木系洞穴之後,直接點擊圖中的藤條,就可以順利進入木系族長洞穴了。

進入洞穴之後,點擊木系酋長,對話。對話之後,點擊左側的洞口進入,和BOSS樹妖戰鬥。


  樹妖其實很好打,看到地上那麼多太陽花了嗎?去點擊那些太陽花,當右側的粉色喇叭花周圍收集到五個太陽花,就可以攻擊樹妖一次。攻擊五次,任務就完成嘍。


  樹妖的攻擊方式很單調,而且很容易躲避。樹妖周圍有六個燈,哪側的量,就是要攻擊哪側。如如圖,中間的量,就是攻擊中間那一片。


打敗樹妖后,點擊魯比對話。對話過後,魯比閃掉,獲得木系信物。


  回去和木系酋長對話,跟著學習下技能,就可以學會變身小樹苗了哦。


  這次摩爾莊園小樹苗的任務還算比較簡單哦。到這裡,摩爾莊園小樹苗的學習方法就完成嘍。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小樹苗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