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種植手冊全攻略 莊園蝴蝶神秘種子獲得

寒假啦,想不想好好打理下自己的莊園?這個時候就需要漂亮的農作物和花來裝扮了。小編就大概的整理了下那些漂亮的花啊什麼的,讓大家的莊園里都被鮮花包圍哦~

在百寶集里有一些特殊的花種,比如:葵百合、黑百合、波斯菊等等這類花的種子是買不到的,需要大家種四色百合花、神秘菊花種子並且用蝴蝶授粉獲得哦。稀有度可是大大的。種植前我們需要用到蝴蝶來授粉。

蝴蝶獲得:

在前段時間開放的蟲蟲谷里,普通拉姆可以獲得黃色蝴蝶,超級拉姆可以獲得藍色蝴蝶。

進入蟲蟲谷,看到一顆樹,樹上有隻黃色的小蟲子晃阿晃的。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注意事項:蟲蟲谷黃色蝴蝶的獲得方法已經改了,沒有搖到幼蟲也不會出現蜜蜂把摩爾趕出去,所以不用擔心。另外最好等幼蟲探頭的時候再點它,這樣掉落幼蟲的幾率比較大。最後,要帶上小拉姆。

看準畫面里幼蟲的腦袋,點一下。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種植手冊全攻略 莊園蝴蝶神秘種子獲得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