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現在可是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哦。現在摩爾莊園里有好多小摩爾都已經開始用南瓜裝備自己的小屋了。這次萬聖節,么么公主可是最勞累的人哦,挨家挨戶送南瓜燈不說,還做了好多個南瓜頭套送給大家。

   

想獲得南瓜頭套,首先要有萬聖節南瓜。想要獲得萬聖節南瓜,可必須的自己種哦。首先要有南瓜種子,這個的獲得方法很多。可以通過完成摩爾莊園旋風快遞員任務獲得,也可以在旋風拉力賽頒獎典禮獲得。不過最簡單的還是到城堡門后的領取,可以領取兩個萬聖節南瓜種子。

  

領取到種子后,回到自己的家裡。選擇家園倉庫,點擊剛剛拿到的南瓜種子,放到菜地里就算完成種植啦。種植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乾旱和長蟲子等現象,平時記得精心護理哦。

  

經過3天左右的精心護理,萬聖節南瓜就長成啦,收集到10個萬聖節南瓜就OK嘍。

  

之後前往拉姆學院,可以看到最下方的那塊木牌,旁邊還有一個小爪子一樣的東東(卡哇伊~),點擊那個小爪子,會自動把萬聖節南瓜打到木板上。點擊十次之後,目標是的畫就畫完啦。

  

萬聖節南瓜海報,么么公主就會送給小摩爾們一個南瓜頭套哦。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種南瓜完成萬聖節海報得南瓜頭套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