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野外精靈最好?

回答:

特殊的
皮皮:一開始很弱,血較少,有稱號抓寵神獸,BOSS剋星。(必備,開始既不需要多高,可以等其他的練好之後再練)

草系
小豆芽:攻擊超強,但防禦低,血很少,進化后逐漸變多。我的魔花種子有兩次升級時攻擊加了13、14(不是進化哦),有點恐怖。
依依沒打算捉,個人覺得遇到剋制不如小豆芽,但和小豆芽PK,我覺得它會贏。
蘑菇,好像是個垃圾,從來沒看過它。
布布花,你有伊有,這個就不考慮了吧?很強的。

火系
吉爾:沒用過,血較厚,速度較快,用的人很多。
我的是里奧斯,很強,陰謀配烈火燎原,兩擊搞定老妖(阿克希亞),出致命了(老妖好可憐,沒來得及發飆)。

冰系
格林:都說難捕捉,我不小心捉到了……聽說防禦弱。我沒練我有老妖。
練老妖吧。

水系
我的就是巴魯斯,個人覺得超變態,只要頂住一擊,打BOSS好用,剋制反傷啊。納多雷就是這麼死的。
布魯,特攻好像很強,我還沒練出來。
果凍鴨也不錯,速度好像不錯,我有巴魯斯和三隻布魯-_-!!!沒練鴨子。

雷系
我還沒練,捉了個悠悠本來打算練雷系的,是個垃圾,減特攻,加防。
點擊兔,我運氣不好……
魯克 不想練。
等雷伊中……


飛行系
被克的厲害
除了米拉奇,就是比波了

地面系
莫比、格林、納格(納多雷)、奇洛差不了多少。
PK納格強,屬性反轉啊!!誰也別想克我。尤其是飛行系,本來你打不到他,但是!屬性一轉,他打不到你。靠!!!!
我練的是莫比,固執的莫比,攻擊有望突破360.

機械系
都好,個人覺得奇塔垃圾了。

超能系
尼爾,沒得選,個人覺得防禦,血都少,剛開始捉到還很興奮,現在懶得捉,直接打死。



本文轉自賽爾號什麼野外精靈最好?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41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