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旋風拉力賽在經過了半個月的激烈比賽之後,本周終於到了揭曉結果的時候。冠軍、亞軍都已經揭曉了哦。無論是冠軍還是亞軍,都可以來到摩爾足球場領取自己的獎盃哦。而且在摩爾足球場,還可以領導萬聖節南瓜種子哦。 

  來到摩爾足球場,可以看到頒獎的領獎台。首先來到進入領獎台的入場口,站在那個小圈圈裡。之後走到領獎台上。這樣大衛和貝塔就會來給各位小摩爾頒獎嘍。經過一小段對話,就可以獲得小摩爾所在隊伍獲得獎盃嘍。

  

領完獎品可彆著急走哦,看看領獎台四周的小星星了嗎,點擊他們會變得扁扁的。每個星星都點擊幾次,當蓄力足夠之後,他們會同時爆發哦,然後會掉落好多小禮盒哦,裡面就有好多南瓜種子呢。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旋風拉力賽頒獎,獲得南瓜種子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