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旋風拉力賽已經開始啦。在獲得了SMC旋風駕照和旋風賽車之後,就可以在摩爾莊園里參加旋風拉力賽啦。摩爾莊園旋風拉力賽共分為四個賽段,分別完成消防署、粒粒小廣場、淘淘樂街和咕嚕藝術街。

  

首先回到自己的家園,進入自己的旋風車庫,選擇汽車,系好安全帶,點擊開車出行就OK了。

  

來到消防署,進入追風淘寶賽。先要站在起跑線上,等燈從紅變綠后,遊戲開始。開始后,在畫面當中的沙地上追逐龍捲風,它到哪小摩爾們就把車開到哪。大概追到5次左右,就可以完成比賽,增加10點積分,可以反覆參加。

  

粒粒小廣場的繞圈賽是最簡單的。站在起點,綠燈點亮后,圍繞賽道跑一圈就可以了,主要是要經過那三個一堆的輪胎,很容易哦。

  

淘淘樂街的地下洗車場就比較複雜了。開始計時才能開始比賽。有火龍珠的可是無視之後的講解,因為都是可以直接跳到對面的,也就是沒有障礙了O(∩_∩)O。第一階段很容易,直線跑就可以了。到了第二階段,需要避開噴水口,要掌握好速度,所以耐心是很重要地。第三階段可以隨便開哦,碰到肥皂也沒關係。第四階段,仍然是直線開過去就可以了。第五階段,需要更換輪胎。不過有2個換胎室,小摩爾們是哪個隊的,就能進入哪個輪胎室,不知道的兩個都點一下就可以啦。進入輪胎室之後,讓你按上面的按鈕,多點幾下就就更換一個輪胎。一共需要更換4次,之後進入下一階段。第六階段,需要避開這些旋轉的洗車筒,碰到的話會被送回上一階段小心慢行吧。進入最後一個階段,不知道是不是遊戲BUG,比賽無法完成...

  

咕嚕藝術街,旋風運球賽。綠燈點亮后,開車帶球,需要將路上的方向線點亮才行哦。不過並不需要按照跑到路先走,想偷懶的話,試試吧。

  

以上4個賽道的比賽可以反覆進行,可以獲得積分和旋風徽章。之後可以回到交通署換取獎品。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旋風拉力賽四個分賽段攻略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