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在賽爾很少出現,分別是下午1點,上午7點,下午6點。大家發現沒有,都是整點的。

每天的時間有限,僅僅六個小時。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上網的話,建議你在每個小時來臨的前十分鐘上網,然後等博士的信,如果沒有的話,過會下個小時的前十分鐘上網。

博士的信會出現在左上角一個很明顯的信封,點開博士會告訴你格林出來了

大家是不是不清楚格林到底在火山星的哪個場景?有人說在場景1抓到了,有人說在場景2,注意,大耳朵是個旅行家,兩個場景都有可能去,建議在一個場景呆一會(不要太久,否則沒時間了,大概30秒)然後換個場景。


開始抓了,注意,一定要練比波,最好級別高的比波一回用手下留情就用得只有1滴血,因為格林5個回合就會逃跑了,然後用中級膠囊,幾率大些。一定要在五個回合內捉到哦,否則會逃跑的。


本文轉自賽爾號格林精靈幾點出來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41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