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中經過了2周的英語學習,各位小摩爾的拉姆是不是說英語都很棒了呢?這周,摩爾莊園要對小摩爾們的拉姆進行英語課考試,考察下各位小摩爾的拉姆到底學習的怎麼樣了。通過考試的小摩爾還會獲得摩爾莊園送出的獎勵哦。

  

  首先來到拉姆學院的拉姆課堂,點擊黑板右上角的ABC海報,接受考試。如果是超級拉姆的話,不用考試,直接通過。

  

第一關是單詞翻譯,下面是部分考試題和答案。

  book 書;knife 小刀;pen 鋼筆;map 地圖;umbrella 傘;bottle 瓶;

  watch 手錶;cup 獎盃;spoon 勺子;coat 大衣;kettle 水壺;hat 帽子。

  如果遇到不懂得單詞,可以問問爸爸媽媽,或者查閱英語詞典。

  

第二關是找字幕,拼單詞。這關就非常簡單了,在畫面下方會顯示英文單詞的拼寫字母,然後在畫面中,尋找對應的字母,點擊就可以了。

  失敗的話,可以重新再來。通過考試后,就可以點擊講台領取獎品啦。

  

獎品英語尋找和ebook裝扮,不錯哦。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英語課考試,獲得英語勛章ebook裝扮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