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精靈練哪個好?

我有 21J基羅拉 37J克羅亞 58J貝爾魯斯 48J布布花 42J波克爾 29J烈火猴 29J尤里安 35J巨星樹妖 14J迪達 29J利亞魚 22J阿布 20J依丁斯 18J小豆芽 12J仙人掌 15J米拉美 24J哈爾浮 20J卡洛 29J迪福 26J綿綿 9J比比鼠 16J魯克 22J丁加魯 3J莫比 23J鋼塔斯 14J派派 16J林克 25J玄冰獸 19J菲斯利 16J萊尼


答案:

皮皮:一開始很弱,血較少,有稱號抓寵神獸,BOSS剋星。(必備,開始既不需要多高,可以等其他的練好之後再練)

草系
小豆芽:攻擊超強,但防禦低,血很少,進化后逐漸變多。我的魔花種子有兩次升級時攻擊加了13、14(不是進化哦),有點恐怖。
依依沒打算捉,個人覺得遇到剋制不如小豆芽,但和小豆芽PK,我覺得它會贏。
蘑菇,好像是個垃圾,從來沒看過它。
布布花,你有伊有,這個就不考慮了吧?很強的。

火系
吉爾:沒用過,血較厚,速度較快,用的人很多。
我的是里奧斯,很強,陰謀配烈火燎原,兩擊搞定老妖(阿克希亞),出致命了(老妖好可憐,沒來得及發飆)。

冰系
格林:都說難捕捉,我不小心捉到了……聽說防禦弱。我沒練我有老妖。
練老妖吧。

水系
我的就是巴魯斯,個人覺得超變態,只要頂住一擊,打BOSS好用,剋制反傷啊。納多雷就是這麼死的。
布魯,特攻好像很強,我還沒練出來。
果凍鴨也不錯,速度好像不錯,我有巴魯斯和三隻布魯-_-!!!沒練鴨子。

雷系
我還沒練,捉了個悠悠本來打算練雷系的,是個垃圾,減特攻,加防。
點擊兔,我運氣不好……
魯克 不想練。
等雷伊中……


飛行系
被克的厲害
除了米拉奇,就是比波了

地面系
莫比、格林、納格(納多雷)、奇洛差不了多少。
PK納格強,屬性反轉啊!!誰也別想克我。尤其是飛行系,本來你打不到他,但是!屬性一轉,他打不到你。
我練的是莫比,固執的莫比,攻擊有望突破360.

機械系
都好,個人覺得奇塔垃圾了。

超能系
尼爾,沒得選,個人覺得防禦,血都少,剛開始捉到還很興奮,現在懶得捉,直接打死。


本文轉自賽爾號精靈練哪個好?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41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