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精靈訓練營是一星期一次嗎?賽爾號精靈訓練營里哪只好點?你認為可以抓的精靈哪只好啊?

您好關於您這個問題,我給出的回答是:


(1)賽爾號精靈訓練營是日常任務,也就是每天都可以做一次的,但是做過一次的任務24小時內不能再做。
(2)賽爾號精靈訓練營里,我認為最好的5只是(因為精靈訓練營每天最多隻能完成5個任務)伊優(這個是初始精靈)毛毛(等級低也好抓,而且毛毛的任務可以和伊優同時進行,

因為伊優的任務和毛毛任務里其中一個音符在同一個場景,這樣更加節省時間)幽浮(幽浮僅僅是猜幽浮會躲在那片雲彩中,因為這個換的太快開始還可以看清,後來就看不清了,所以我個人總結出來一個規律,大部分情況都是這樣,每次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幽浮在遊戲開始時藏進去的那片雲彩的右邊1個,也會有在左邊一個的情況)布布花(這個非常簡單,就是到克洛星的第二個場景中點那個花,然後布布花就會自己開始為枯萎的花提供氧氣,任務很輕鬆地就完成了。)比比鼠(雖然這個是需要操作的,但是網速好會很容易,只要等到兩個箭頭都降到中間了,就可以兩個一起按了,有時候需要調整一下)


為什麼我不選利牙魚和小火猴,因為同樣,利牙魚和小火猴還有比比鼠都是操作難度比起其他幾個要高的,但這3個相比之下還是比比鼠要求的網速和難度低一點(因為賽爾號的伺服器不是很好,網速不好的電腦容易卡機)


(3)可抓的精靈在這5個最輕鬆地裡面就是幽浮、比比鼠和毛毛了,伊優和布布花可以通過剛進入賽爾號時送的,或者是精靈王勝利10次或者是收集精靈獲得,我現在已經有了伊優、布布花、和小火猴了,除了伊優,其他都是任務得來的。


本文轉自賽爾號精靈訓練營問題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41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