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小摩爾們都經歷了拉姆王的考驗。本周摩爾莊園通往魔法洞穴尼爾拉塔的大門終於開啟,為了摩爾莊園,小摩爾們都準備前來這個魔法洞穴一探究竟。魔法洞穴尼爾拉塔到底有多麼神秘?它真的是摩爾莊園里最神秘的地方嗎?  

  來到古來火山口,點擊石碑進入尼爾拉塔。

  進入尼爾拉塔一層,點擊魔法書怪,接受任務。

  第一個任務是點擊開始后,轉盤會轉,左側會出現箭頭,點擊箭頭指向的按鈕上所標注的箭頭方向,之後按順時針順序,根據各個圓圈上顯示的箭頭指向的位置,依次點擊鍵盤上的方向鍵。在10秒之內完成就可以過關嘍。不過實際上當箭頭停止之後,還有7秒時間,這就需要小摩爾們眼疾手快嘍。

  第二個任務躲避屏幕中出現的其它物品。首先要點住自己的小拉姆,之後小摩爾們的滑鼠怎麼移動,小拉姆就會怎麼移動哦。小拉姆有五次撞到其它物品的機會,挺過60秒,你就勝利啦。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尼爾拉塔攻略,魔法洞穴拉姆王印記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