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摩爾莊園正式開始魔法課嘍,小摩爾們是不是都迫不及待的要帶著自己的拉姆學習魔法課呢?那就快快帶著自己的拉姆來到摩爾莊園的拉姆學院吧,如今摩爾莊園魔法閣樓已經建成了。  

  來到拉姆學院,可以看到新的建築,魔法閣樓,點擊進入。


拉姆學院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一本魔法書,點擊獲得。這裡超級拉姆和普通拉姆學習的魔法課是不同的,超級拉姆直接學習超級精靈的超級課程。


魔法閣樓

  點擊超級精靈,進入小遊戲界面。


遊戲準備界面

  進入遊戲,會提示小摩爾們要輸入的字母。按照提示輸入就可以了。


按照提示敲鍵盤

  輸入成功后,超級精靈就是施法嘍。


輸入成功,超級精靈變身

  能夠變身4次就可以完成任務嘍。


完成任務

  這樣,本周的魔法課就學玩了。


本周任務完成

  普通拉姆和超級拉姆的課程是不一樣的,需要完成三位老師的魔法課。

  綠茸茸的任務是連星星,用滑鼠快速的點擊星星就可以得分。

  藍幽幽的任務是找物品,物品在有超級拉姆出現過的地方。

  紅彤彤的任務是回答問題,答案依次是“第一題:B 第二題:C 第三題:C 第四題:C 第五題:C 第六題:C 第七題:A ”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魔法課攻略,拉姆學魔法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