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快要到了,摩爾莊園的小摩爾們知不知道老師們有多辛苦呢?現在,摩爾莊園更新了教師節任務,小摩爾們也有機會成為小小老師,體驗老師的辛勞。在體驗過辛勞之後,把自己的禮物送給給位摩爾莊園的老師吧,表達一下小摩爾的敬意,莊園還會送給小摩爾拉姆小書包哦。

  

  來到摩爾城堡,點擊教師節快樂的小牌子,接受任務。


摩爾城堡


任務要求

  看過任務要求之後,首先來到拉姆課堂,把水果讓如籃子中(如圖)。


拉姆課堂

  然後來到講台前,開始上課以後,會有60秒的時間,小摩爾們要找出頑皮不聽課的小拉姆,點擊它們,讓它們從新認真聽歌。60秒后,之後調皮的小拉姆不超過10個,任務就完成啦。


上課啦

  來到漿果叢林,首先點住蘑菇,移動到最右面的拉姆身上。然後來到左邊,點擊河邊的網。最後來到左上,點擊圖中的五朵紅花。3只小拉姆聚集在了一起。


漿果叢林


三隻小拉姆聚集在一起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小小老師任務,獲得拉姆小書包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