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就要到啦,摩爾莊園要開始教魔法課了。可是現在摩爾莊園中還沒有一個魔法課堂,現在拉姆學院正緊急建造一座拉姆魔法課堂呢。可是在摩爾莊園中建造魔法課堂需要好多小木塊,需要小摩爾們帶著自己的拉姆幫忙哦。小摩爾們趕快行動起來,一起收集小木塊,建造拉姆魔法課堂。

  

  來到拉姆學院,可以看到搬運機正在不停地搬運木塊。點擊小木牌,會提示小摩爾們帶著自己的小拉姆去收集木塊。


拉姆學院

  小摩爾們要帶上自己的小拉姆,然後可以漿果叢林、開心農場和消防署三個地方收集木塊哦。記得每次只能收集一塊哦。


漿果叢林


開心農場


消防署

  之後回到拉姆學院,把小模塊放到如圖小箱子里。


拉姆學院

  放入之後會出現兩種結果哦。如果提示的是收集成功,第一次會獎勵飛鳥果實,之後每次獲得50摩爾豆。當然,提示收集的是廢木材的話,那就什麼都得不到嘍。


獲得飛鳥果實


獲得50摩爾豆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收集小木塊,建造拉姆魔法課堂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