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摩爾莊園火神杯已經進行到第二周,8月14日再次更新多個每日任務,摩爾莊園尋寶大行動,獲得火神漿果就是其中之一,完成任務可以得到5枚金牌哦。這可是8月14最新秘籍哦,小摩爾們快跟隨西野哥哥一起來完成摩爾莊園尋寶大行動,尋找傳說中的火神漿果吧。


接任務

   接到任務后,直接前往漿果叢林,會看到五個大寶箱。火神漿果就在這五個寶箱的其中一個裡哦。


漿果叢林

   第一次打開寶箱,西野哥哥就很幸運的得到了火焰漿果。不過任務並沒有結束。


獲得火神漿果

   點開其他寶箱,有的是空的,有的會獲得咕嚕果。如果遇到炸彈就要離開漿果叢林,之後再次回到漿果叢林看箱子。這個任務如果RP差的話可能


獲得咕嚕果


寶箱被炸毀需要離開漿果叢林再回來重新開

   當全部五個寶箱都打開之後,任務就完成啦。小摩爾們一定要記住,必須五個寶箱都打開哦。


打開全部五個寶箱,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後,別忘了回熔岩火山領取金牌哦。


領取金牌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尋寶大行動任務,獲得火神漿果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