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摩爾莊園火神杯已經進入第二周,熔岩火山已經可以兌換摩爾莊園火神杯今年品了哦。兌換的摩爾莊園火神杯今年品為五個隊伍的吉祥物形象的氣球,都好可愛哦。想要對換獎牌需要收集豬狗的摩爾莊園火神紀念章哦。這就來告訴大家怎樣收集火神紀念章,換取紀念品氣球。

  

如今來到熔燃火山,會發現吉祥物氣球。


看到吉祥物氣球了嗎?

  

點擊氣球進入兌換畫面。可以看到,想要換取氣球,需要收集足夠的火神紀念章哦。其實換取一個氣球只需要五枚火神紀念章。


兌換界面

  

五個隊伍的主場都可以收集摩爾紀念章。每個主場都有三個不同顏色的小花可以點擊,點擊之後可以隨機獲得火神紀念章。下面西野哥哥就放出全部五個主場的小花說在的位置圖。


黑隊主場:摩爾拉雅雪山


黃隊主場:摩爾大學


紅隊主場:淘淘樂街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火神杯紀念章,紀念品氣球大兌換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