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多精靈對戰分析

現在的多精靈, 配置和戰術已經很多,我也沒精力在這方面去分析這麼多,只想談談自己的一些看法:

不論什麼遊戲里的PK,最吸引人的當然是人員的配置以及戰術上的運用,但是大家都忘記了一點更能吸引孩子的:這就是不確定性!現在賽爾里的 PK,一般來說,小孩子是很難贏到大人的,畢竟孩子沒這麼多精力和智力來研究這麼多,辛苦的是我們這些外掛家長們!其實孩子對勝負的概念還是很淡薄,勝固 喜敗亦欣然,但是如果總是輸,那就只能造成孩子對PK的怨惡。那怎麼能把這個不確定性更加廣泛呢?我就說說我的幾個設想:

1.增加精靈的技能,尤其是自殺后強化下一個出戰精靈的技能,目前為止,也就是有4個擁有此技能的精靈:魷魚,TOH,兔子和剎洛眼,而且看起 來都是一樣(當然事實是不一樣,忽悠小孩子?呵呵)

假設我們增加一些例如:使下一精靈先出手,或者速度+1,當然這樣的話,現在一些諸如645,魔獅的3技能強化后滅團的概率就減少許多,這不就 增加了不確定性嘛?但是這個技能的增加,僅僅是新精靈有的話,那對老精靈就不公平了,又會有N多的精靈守倉庫了,那怎麼辦呢,鑒於現在的雷伊特訓,給我們 一個啟示,這就是學習技能!這個在很多網游都存在的設定,為什麼不能移植過來呢?我自己的設想是,每1系的精靈有且只有1只可以學習多1個技能,這個技能 的取得,應該是所有人都可能但不容易得到!(假如這個被TM採納卻用來斂財的話,我是不是成為罪人呢?杯具了)

2.現在的多精靈,一隻精靈陣亡后出下一個精靈(或精靈相剋主動換),很多玩家都小心翼翼的數秒到9才換,原因就是換精靈的不確定性,但是鑒於 網速的原因,以及這個東西本身存在的BUG,都讓大家不爽,那麼,我們可不可以這樣設定呢:(1)主動把未死精靈換下去的,不管對方是否發過招,都應該讓 換上來的精靈先出現,而且讓未換精靈的一方有重新選擇發招的機會!(2)精靈陣亡后,上輪勝利的一方必定先出招后,對方換上來的精靈才會出現!這樣,真真 正正體現出不確定性!而且這樣的話,換精靈的BUG應該也會順利解決,一舉兩得。這兩個設定,對TM的程序員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吧!

當孩子的外掛有半年了,對TM的一些斂財方式很是BS,謝謝淺藍的無私奉獻,讓我們這些外掛苦力輕鬆了許多!謝謝!!

原創 dhongyu
本文轉自賽爾號多精靈對戰分析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