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淺談草水火三繫系精靈王者

草系王者麗莎布布已經不用質疑了,依依凝聚麗莎還有葉綠呢,樹妖也不錯,飛葉連射最高威力200,也不賴的。(這三個我都一百)他們三個排名為麗莎 第一,依依對水系比樹妖厲害,依依第二。樹妖第三。草系王者解析完畢。

來看水系,本人偏愛布魯,因為有一隻極品布魯,特工三百六,離極限差四點,所以深受重用。可魯斯王被我洗了幾百個金豆,結果到頭1個體天真魯斯 王,悲劇。最近新出了魚龍,那傢伙不得了啊,兩威力一百五,還有遠古審判,魯斯王又被踢了下去。所以排名是遠古魚龍第一,魯斯王第二,布魯第三。水系解析 完畢。唉等等,還有約凡撒,約凡撒本人不愛,雖五級學鎮魂歌,但他的特工不高加特攻二的也沒,碰上布魯,就算他速度快,布魯吶喊,他鎮魂歌,布魯藍光水 泵,他攻擊布魯一半血都扣不了,布魯再藍光水泵,他就掛了,所以估計不是水系王者的好料。

看看火系,火系有兩隻融合,魔焰和多魯魯斯。本人深愛魔焰,魔焰實在是新手的好幫手。絕命秒殺啊,也有兩威力一百五的,所以第一他是當定了。第 二以我所見不是多魯魯斯,而是最近的那隻火系,他有一屬性招挺好,加速攻特防1,所以推薦刷體力,雖速度不慢,這樣對付水系估計還有點勝算。第三我覺得是 里奧斯,里奧斯對多魯魯斯太有勝算了,陰謀,兩招烈火就KO了。

原創 黑夜


本文轉自賽爾號淺談草水火三繫系精靈王者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