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水王遠古魚龍詳細解析

看到遠古魚龍的技能表之後,我不禁大呼一聲:“這絕對是個BUG精靈!”,為什麼會這麼說呢,看下面的分析吧。

我們拿上屆水王魯斯王做比較:為什麼魯斯王很難被作為主力精靈?

第一:速度。速度300以上跟300以下是個分界線,很多強勢的精靈速度都可以過300,而魯斯王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而且多精靈對戰中布布和雷伊的出現率不是一般的高,天敵都是主流精靈,日子實在不好過。

而遠古魚龍就不一樣了309的極限速度大於絕大多數進攻型精靈,而且BUG在它的先手技能居然是水系特攻(雖然這技能到後期取捨很困難,通常是放棄掉換遠古審判),魯斯王作為物攻型精靈閃擊和水流噴射的傷害真是不夠看了。

第二:技能。魯斯王技能很完善,但是有個缺陷,缺陷是什麼?無法同時強化攻擊和防禦和沒有對抗天敵的技能!對抗草系和慢速電系的時候強化防禦后是堅持不到對方倒下的。遠古魚龍就不一樣了,遇到布布先祈雨,226的特防X2=450,特攻型的布布特攻350,一個金光打在遠古魚龍身上也就250血,遠古魚龍的BUG技能之二:深海寒流,就發揮作用了,威力120的冰系特攻,直接反秒掉布布。(破解辦法:心理戰,葉綠光束X2解決,如果魚龍直接冰深海的話就輸,這時候就想我要直接金光綠葉不就贏了么)

攻擊型的雷伊速度也是309,速度相同的情況下,挑戰方擁有先出手的權利(如果是在精靈王之戰選多精靈的話誰先出手還真不清楚),發揮BUG技能之三:遠古審判,的時刻到來了,基礎150最高220的傷害,我們平均點算180好了,打雷伊220左右傷害,直接打殘,再隨便上個有先手的精靈就解決了。

水系內戰對魯斯王,祈雨X2,遠古直接秒,一次劍舞的魯死王秒不掉你。(破解辦法:魯斯王起手隨風,再隨風,剋制。刷血的魯斯王先隨風再劍舞,騙對方以為魯斯王準備進攻了,然後剋制解決。)

建議配招:滔天龍汲水,遠古審判, 祈雨,深海寒流。

當然,沒有最強的精靈,任何精靈都有它的弱點,遠古魚龍的弱點在於:沒有加自身命中的技能,沒有解除自身不利狀態的技能(這點非常重要,媚惑、精神干擾都是很常見的戰術),一般情況下不會保留先手技(因為要對付天敵和內戰),物理防禦過低(后發的話容易被強化過的無關係物攻型精靈秒掉)。

7K7K小編:Lilith寫于10年6月1日


本文轉自賽爾號水王遠古魚龍詳細解析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