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變態的沙頓新發現!

詳細說明視頻請點擊這裡http://news.7k7k.com/51seer/v/4/44409.html

首先介紹下沙頓的大招:魂之輓歌,130的威力,每回合附加50點傷害。

每回合附加50點傷害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不打對手,它也會掉50點血!

另外一個技能:暗影跳躍,先出手的話對方技能無效。

沙頓極限速度325,算是很快的精靈了,利用大招的特性,面對血攻型的對手如果第一回合大招

后打掉不到一半血,就可以借助自己的速度優勢使用暗影跳躍,讓對方掉2回合血(100),

然後再補個大招就結束了。

另外可能是BUG的一點,我拿沙頓與對方布布對打:

第一回合:我大招,布布金光綠葉,布布回了43血。

第二回合:我暗影跳躍,布布掉50血,布布繼續金光綠葉,沒回血!

往後幾回合都是這樣,跳躍掉血,布布金光但是不回血,就這麼50又50的掉血給掉死了!

圖片在下面

先是沙頓屬性圖

再是麗莎布布的屬性圖

首先是第一回合的,沙頓魂之輓歌,布布金光綠葉,回血43點。

第二回合,沙頓暗影跳躍,布布掉血50,布布金光綠葉MISS,沒回血。

後面的回合都和上面一樣,50又50的掉血,只出不進啊!

最後一回合,沙頓暗影跳躍之後,布布沒出手就這麼被掉血掉死了!


本文轉自賽爾號變態的沙頓新發現!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