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遊戲大家應該擁有的精靈和對戰戰術

在這個極品精靈滿天飛的賽爾號中!硬拼不在是一種技巧了!現在只有戰術能稱霸了!我給大家介紹幾隻!

一,閃皮!這個種族值只有510的精靈,卻擁有了可達340的速度!本身具備了一個神技——誘惑!降低對方命中兩個等級!對於,大招會MISS的精 靈說,這幾乎就是下了一個死亡通知書!能解決掉閃皮的概率更加小了!

二,索比拉特!暗影融合精靈,高速,高攻!特功大招100%降低對方命中一個等級!這樣!你的精靈似乎就像當年的尤納斯!擁有了一層保護膜!

所以,閃皮,索比拉特,二者成為了滅團二人組!

使用方法:閃皮,誘惑用到死!再上索比拉特,暗影集中一次,用一次鬼影重重,後面一直用穿影彈(本技能為必中技能)!有把握也可用鬼影重重!所以, 在每次精靈對戰中,至少應有這兩隻精靈!其次,還要帶上有必中技能的精靈!

原創 北極熊


本文轉自賽爾號遊戲大家應該擁有的精靈和對戰戰術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