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我第一次玩
誰可以教我
拜託~拜託~
雖然只有五點♥

不是摩爾莊園的
是另外一種小遊戲
對就是facebook

開心農場遊戲? 不是摩爾莊園裡的地點?


還是說小遊戲?
蔬菜水果想種就種,和好友一起當農場主!還可以去偷別人家的蔬菜喔!

遊戲名稱:開心農場
遊戲語言(簡繁英日):簡
遊戲介紹:很好玩的一個互動小遊戲~介面很可愛~大家可以去完玩看~

http://www.qme.tw/home/userapp.php?id=1021978&my_suffix=Lw%3D%3D
http://gamer.oc.com.tw/readvarticle.asp?id=7837 介紹很清楚
台灣也能玩到在大陸超火網路社群遊戲,「開心農場」,這個風靡大陸校園SNS網站最紅的遊戲,現在起也可以在極致行動所推出的Qme社群平台上看到。網路遊戲新運營方式,透過SNS網站進行遊戲娛樂,社群遊戲網絡為目前國外當紅的社群經營模式,除了原有社群交友的功能之外,並可從社群既有的朋友圈中發展出社群遊戲,結合交友的特性可以透過邀請好友一起玩遊戲,並把邀請朋友功能設計在遊戲關卡中進行闖關,讓你在遊戲進行中除了娛樂之外還能交到朋友。
開心農場」遊戲介紹

開心農場目前為免費的社群遊戲,玩家進入遊戲開啟農場後,便進入了模擬農業社會的生活,「我的農場」需要自己努力的種菜、耕作、買賣、賺取生活與農作物種子的費用;而在「倉庫」裡有自己努力耕種獲得的農作物,也有不想種菜時圖機取巧偷採朋友農作物的戰力品;「開心商店」中有各式各樣農作物種子讓你選擇,無論是紅蘿蔔、白蘿蔔、茄子、西瓜、玉黍叔,還是水蜜桃、草莓…等應有盡有,開心商店依照遊戲等級將農作物分等級購買,比方說:水蜜桃這般高貴的水果必須要達13級才可以購買;在「設置」中則有依照等級發送的農場裝備,外觀看起來越華麗的農場代表資產與等級越高貴。
開心農場有提供「鏟子」,供玩家進行鏟土;還能至商店中購買各類農產作物種子、化肥等道具,遊戲進行跟真的農夫一樣,還有「澆水」功能,可讓你的農作物順利成長並收成;當然這裡發揮到社群遊戲最大的精神就是可以到朋友的農地中「放雜草」與「放害蟲」,危害他的農作物成長;但不用擔心,倘若你的農場遭朋友放草放蟲,可以使用「除草」與「殺蟲」功能來維護你的農場。
邀請朋友送狗維護我的農場

開心農場」讓玩家最想要說的一句話就是,不要再來偷我菜頭了,如果你沒有時間隨時隨地盯著農場,避免朋友來偷採農作物,只要動動手指,邀請朋友加入開心農場就有機會免費送你一條看田狗。它可以幫你抓住放你草、放你蟲與偷果物的人,讓你免受野蠻農友隨時入侵你的家園。農場最鬥智的一事便是如何在看田狗的管轄中偷採朋友的農作物,並不被看田狗咬到而喪失金幣,不旦鬥智、考驗你的心理戰術、更挑戰你的數學機率能力!如果你不想種菜,想投機取巧?只要擁有越多朋友,就可輕輕鬆鬆偷採得更多朋友農場中的新鮮農作物!賺取遊戲金幣
開心農場」社群外掛遊戲魅力來自朋友之間的亦敵亦友的關係,在友誼之間挑戰對方的人性,等級增高可以添購等級較高級的水果,也是令遊戲者黏在開心農場的一大原因,看著草莓園日漸茁壯、草莓果實長成的喜悅…還沒有當過開心農場裡的小偷,當當野農友,來玩開心農場便可以了解。
希望能投我一票 也希望不要有人複製喔!!=.=

本文轉自開心農場怎麼玩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4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