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新手大禮包的玩家都知道,在新手大禮包裡面有帽子、手錶還有各種各樣的工具武器。不過大家一般都只看到譬如「轟天」、「雷鳴」這樣大塊頭重量級的傢伙而忽視或者說根本就瞧不上手錶帽子這樣的小裝備,告訴你哦小裝備里有大智慧。

雖然手錶、帽子這樣的裝備也屬於美容的範疇,但是他們可不只是為了好看才讓你帶上的。很多玩家就是因為送的帽子,手錶或者耳環、發卡不好看就給扔在一邊。這樣是相當浪費資源的,他們既有裝飾的作用也有其他方面的防禦作用。就說帽子吧,它的參數是——攻擊2、防禦2、敏捷2、幸運2;雖然不高但是有就比沒有好。有可能你在戰鬥中就是缺少防禦2可能一下就被人給秒死了,攻擊、防禦、敏捷、幸運四個參數是相互均衡影響你作戰時的各中狀態,可能會改變你攻擊出場順序,也可能影響你對別人的傷害程度,或者是你自己失血的概率。所以提醒大家千萬別隻為了漂亮就把帽子給扔了。

彈彈堂里一定還藏著許多我不知道的小技巧,等我發現了再告訴你吧。




本文轉自彈彈堂小裝備大智慧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