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又叫爆竹,攻擊205,角度20-40,特點是攻擊力高,敏捷比轟天高(這個很重要,可以提前飛要不被埋啊)。缺點是命中率所有武器中最低。幾乎不能埋人。

基本打法1:30度變角,適合所有地形。關鍵在於道具的選擇,第一下可以不加道具,確定位置,第二下可以選擇加1陪%50。優點是對方不會陷的太深,可以連續攻擊。三叉基本不用。

基本打法2:半拋攻擊,地形要求落差較小,1屏內基本上高一個身位要大3力,低一個身位要小3力。

新手會這兩種打法就夠了,烈火最根本的是:一著精勝樣樣通。

高手打法1:高拋攻擊:適合仰角很大的情況下用。比如別人在你後面打個坑,你可以爬到坑裡,仰角大概在100度到70度之間,高拋攻擊,好處在於,對方想再打到你很困難。遠距離要求手法高,力量誤差控制在0.2力內,鍵盤空格也要很靈敏。最好隨身帶個瞄準,最後的時候可以。

高手打法2:怒氣攻擊:話說烈火的大著很難用,其實不難,掌握一點就夠了,那就是近身攻擊,不分左右(右面可以65度左右三叉合一,左面可以20度以下三叉合一)。要求是算准血量一著就可以解決戰鬥.

高手打法3:三叉埋人:適合地很薄的地圖。注意的是要打到對方前面的土,身上和後面很難埋人。




本文轉自彈彈堂烈火(爆竹)初高級打發總結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