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天又叫大炮。攻擊200,角度是55-70。防禦屬性較高。特點坑大坑深適合埋人。命中率較高。

  基本打法1:三叉埋人,(話說不會三叉的大炮不是個好炮)。這個適合左面打右面(長玩都知道右打左60度到72度可以三叉連線)。適用公式是蜜糖教的70度變角變力,主頁上攻略有。個人認為主要用於近戰可以埋人的地圖。70度角1/4屏距是25力。1/2瓶距是40力。2度以下的風影響很小。要是想精確可以用風速除以0.5加減角度。(例如風是逆風3,屏距是1/2。角度就是64度40力量)。有天棚不適合高拋半拋的地圖長用。

  基本打法2:高拋殺人,這個必須會啊。命中是所有武器中最高的,控制對手的能力也強,別人不趕近身(可以埋人的地圖)。不說怎麼學高拋。談談用高拋的經驗,最要注意的是力量能小就不大(打人前面對方很難調角度,也容易坑深埋人),這個打法適合大部分地圖。象電線桿地圖(這個是大炮的客星地圖。基本打法就是以下打上,別站連接的地方,還有小角度打法,實力相當很難贏,攻擊不夠啊)。

  基本打法3:半拋埋人,這個是**出來的,左打右三叉效果不好。只好半拋了。1/2屏基本是80角度上下(加減風速的2倍)61力。遠距離,落差大的不好控制命中。好處是角度咱大炮自己就有,不用找地形。

  高手打法1:背拋。需要注意的是,和高拋比要距離多加半個身位。多練才能掌握。適合被別人打到前面角度不好的情況下。

  高手打法2:零力埋人。這個適合落差大的地圖,自己在上面而且前面沒有土(這樣打不到自己)也可以同歸餘燼。

  高手打法3:冰凍埋人,適合可以埋人的所有地圖。先高拋找點,準確在冰凍,飛到對方左面1/2屏距內。然後就。適合和自己等級大的情況下。拼血打不過啊。

  高手打法4:變角雙殺,這個很難,不好掌握。首先得知道在發炮后,角度是可以變換的。比如你三連發,第一個角度35度30力可以埋個人或者殺人。角度變到55度30力也可以埋人或者殺人。機會就來了。前一個35度,發射后,馬上變55度。就可以雙殺了。

  以上淺談,不足指正。以後陸續出各個武器的詳用

注:此文章由5i論壇會員轉載提供




本文轉自非商店武器打法實戰全攻略之轟天打法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