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的攻略有千百種,然而最讓人摸不著頭腦,暈頭轉向不知所措的還得算是隱身+飛機了,常常讓沒有耐心的高手不知不覺就讓個小菜鳥號給打敗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它的詳細用法。

我的一個彈彈堂里的好友,最常說的一句就是:隱身VS飛機,神龍見首不見尾,我們要殺人于無形之中。所以在玩彈彈堂里他都會使用這個招式,每一盤遊戲一開始就用遊戲里的GB買好放在那,以備不時之需。而我之所以也學會這個招式也就是拜他所賜。

他說過,他用這招用得爐火純青,百試百靈。尤其是用在那武器比他高級,眼力卻很菜鳥的玩家們,能把他們弄得暈頭轉向的。根本就發現不到他所在的地方。一會隱身一會飛機的,對方找不到你所在的位置,每一次都是亂髮一通。而敵人在明處,你在暗處。不會被發現,而你又能百發被中的對他們進行一番狂轟炮式的瘋狂射擊當中,他們不死則傷。而你也應該躲在暗處里偷笑去了吧?

在玩彈彈堂里,使用隱身VS飛機作為代表性絕招的那些彈友們說,這也是一種策略。明明知道自己本身在武器和裝備上輸給別人了,那麼一定要動下腦袋使用戰術了,不能硬拼。也只好智取。雖然隱身VS飛機看上作用不大,但是一旦操作起來,在你面臨強敵的時候可能還會起死回生的贏回一局。隱身VS飛機,它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很厲害很勇猛很有殺傷力最強悍的必殺技。

但是,參考下我彈彈堂里的那位彈友說的那句口頭禪:殺人于無形之中。就足以證明這個招式有多麼的神秘感了吧!




本文轉自彈彈堂殺人于無形之中攻略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