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中,每位玩家都在追求強大,讓自己的武器更牛,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來介紹幾種熔煉強化石的技巧。

1、1個4J任意屬性石+其他3個不同的2J屬性石+熔煉公式熔煉結果是:20%多的幾率4J強化石頭70%多4J原屬性石。也可以其他3個屬性石放3J的,但是成本就高了。這個其實就是賭運氣出強4,成本就是3個2J石頭和凝聚公式。

2、4個1J強化石+熔煉+1個2J強化,1個2J任意屬性石頭熔煉結果是:50%多得到2J,強化40%多得到3J強化。其實這是個很容易出強3的技巧,也很省。熔煉出2也就損失4個強1、凝聚公式和1個2J任意屬性石。

3、4屬性石1种放1個+凝聚公式。屬性石的等級決定熔煉結果得到石頭的等級。4個4J屬性石頭+凝聚公式,100%得到4J強化石頭。

如果還有什麼好的技巧的話,要多多提點哦,我也想很強大,很牛,很炫哦!




本文轉自熔煉強化石的技巧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