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們會有那麼漂亮的衣服?」「為什麼他們會有那麼帥的武器?」

每天做一次任務領取獎勵你也能得到哦!只要你跟著我們的指引步驟去做,就能領取到每天5000金幣和1000點卷的任務獎勵!這樣你們也能穿上最漂亮的衣服背著最帥的武器拉!

第一步:進入遊戲界面后,請玩家們點擊「任務」建築,進入。

第二步:進入之後,請點擊「日常任務」,看到每天贈送的金幣任務之後,點擊接受任務。

第三步:點擊接受人物之後,紅箭頭指向的人物欄就會閃起,這個時候點擊紅色箭頭下的人物,彈出「金幣點卷開心大派送」字樣,點擊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每天的5000金幣和1000點卷。

各位玩家們你們了解了嗎?根據提示趕快領取吧!




本文轉自[活動指引]遊戲天天玩金幣點卷送不停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