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帶著你的拉姆,它一說話你就拉,成功率高達90%


2、家裡魚塘快養魚去吧。時間還足夠呢。
然後去釣魚那裡稱重,家裡漁塘釣起來的魚目前也算得,省的和別人搶了。這樣子一下子就能賣個幾十條,400斤綽綽有餘了。

3、大家可以用自己養的魚來參加你賽

4、呵呵,這個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的就當路過吧~~~~~

我稱魚時注意了,最輕的魚是蝶尾金魚(1~2),第二輕的是鰷魚(3~5),第三輕的是鯽魚(4~8),第四輕的是怪怪魚(5~10),第五輕的是鯉魚(10~16),最重的就是狗魚(20~25);他們的買價是蝶尾金魚:200
鰷魚:160 鯽魚:120 鯉魚:130 怪怪魚:90 狗魚:300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大家把握好哦!!有的賣掉有的拿去稱,祝大家早日收集到400條魚!!


5、問:釣魚得到的獎品在哪裡啊?答:你去查看小屋或家園的倉庫..小屋和家園都有送東西.如果是獎盃.就在小屋的榮譽欄里。


6、釣魚大賽超拉必備道具:蛛絲隱身衣 ,超能護盾,溜溜鞋。隱身衣用於隱身迷惑那些不知道看魚竿的摩爾,超能護盾為防護那些聰明人用變身果實變你,溜溜鞋用於加速


7、分清楚釣魚比賽什麼該賣什麼該稱重!

不該賣的:

狗魚(最重25斤)鯉魚(賣錢少,稱重MS最多18斤左右)


中間性的:

龍蝦(MS是這個,據說有人賣了錢,有人稱了重,都挺好。建議賣掉……錢才是萬能的瓦~哈哈)鰷魚(還可以……)


該賣的:


怪怪魚(真滴很怪)蝶尾金魚(很輕,但能賣很多錢)


清楚了童鞋們,分清該賣不該賣滴,雙贏!


8、

1) 稱重,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帶上魚桶
2).釣魚,帶上拉姆成功率會高很多.(是我個人認為)
3).稱魚。用130元的魚,別的不要稱。


9、

1)、首先要帶上拉姆,最好是上過語言課,因為這樣既可以去掉那些討厭的框框(框框直接變成拉姆的話),又能為你爭分奪秒了。

2)、一定要注意:等到魚釣上來之前的樣子,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鉤子在水裡掙扎的樣子,這時你就可以把滑鼠放在你的位子上,然後等離開時速速點擊位置。

3)、注意:最好在別人家裡偷釣魚,不然就是自己養魚,然後開小號,等小號上的魚成熟了以後,速速開抓。然後繼續抓自己池塘內的魚。

4)、稱魚:這個……其實也有計謀的,因為大家釣一隻魚,既要稱一次魚,釣1000只魚,就要稱500次魚,很麻煩吧?這裡我教給大家:如果一隻魚稱好后,彈出話的那段時間,趕緊點擊下一隻魚,為你獲得time。


10、

現在摩爾莊園開始了釣魚比賽。莫莫來教大家一些細節攻略。


特別BUG:

剛才我釣了一條魚去稱重,結果沒有顯示。莫莫告訴大家釣到魚了,等一會兒再去

稱重。否則可能出現不顯示的情況。


細節說明:

1).不管什麼魚,魚的重量是隨機的。

2).在第一個和第四個位置釣魚釣到機會大一些。

3).釣魚時,魚上鉤,有提示。務必立即收桿。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釣魚攻略秘籍經驗分享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0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