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教堂前面的神龜許願池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過,有沒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呢?!下面我們就是是據說成功率超高的許願方法吧~~

投1摩爾豆就可以了,投多了只是浪費,而且就不靈了。許完願以後千萬不要再點許願池,要不然系統會設你為貪心,就不靈了。

許完願的第二天,你第一次進入摩爾莊園的時候,你會在摩爾城堡或者淘淘樂街,然後你那也別點,就點去教堂的路。(切記不要從地圖上點),然後進入教堂后,也不要點別處,你要先點一下許願池旁邊的蘑菇,(到了教堂必須直接點蘑菇,別亂點)點完蘑菇后,就點一下許願池,然後就成功了!

不過不可能是百分之百成功,不過成功率超高而已!

對了,還有要告訴各位,如果你做錯了一點也會不靈的哦!!如果你沒有實現願望,有可能是你沒有完全按照我說的去做,也有可能是沒有成功!(前面說過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但成功率也不會低於98%)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提高許願成功率的秘籍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0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