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大家到人少的伺服器去玩餐廳打工,人多的伺服器玩到最後會比較卡。

1-3關都挺容易的,相信大家都能過,下面著重介紹4-10關的玩法

4-7關:有點難度哦,要拿兩樣食材。遊戲一開始,會陸續出現客人,建議大家餐單不要全給,只把菜單給最先出現的三位客人,等他們點下餐,等他們的需求出來后,,分別去做這三個人的,速度要快,做完一個人的,就給剩下三位客人菜單,做完一個給一個。大家一定要抓緊客人點餐的時間做食物。客人還會要一些東西,例如氣球,花,香檳等,可以在廚師烹調食物的時候給客人。

8-10關:還是和前面一樣的方法,就是拿的種類多了一點。不過第8關會出現以為新客人,遊戲上說他不喜歡長時間等待,我原本以為他的心情值下降的速度會比別的客人要快,可能有些人在玩這一關的時候會偏向那位新客人,搞得手忙腳亂。我玩久了才發現,那位新客人心情值下降的速度其實和普通客人一樣的,這是遊戲給你下的套,別往裡面鑽啊!

最後,給大家給秘籍,我自己整理出來的:在廚師烹調食物的時候,可以去拿下一位顧客所要的食材,拿好之後,趕緊去拿做好的食物給顧客,回來的時候,下一位顧客的食物就做好了。

在倒咖啡的時候,點一下咖啡,會出現一個咖啡壺往杯子里到咖啡的動畫,可能有些人會等動畫完了之後再拿咖啡,其實這樣做完全是浪費時間,只要快速點擊咖啡兩下,咖啡就拿到手拉!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餐廳打工通關秘籍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