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本周更新了新的任務搬運南瓜哦。萬聖節快要到了,貝塔在摩爾莊園中搬運南瓜。可是他搬運的好慢哦,看來又需要小摩爾們的幫忙嘍。小摩爾們快快去摩爾莊園粒粒小廣場集合吧,當一迴旋風快遞員。小摩爾們準備好了嗎?  

  

來到粒粒小廣場,可以看到下面有貨車,點擊接取任務。接到任務之後,是不可以直接用地圖到開心農場的,需要通過每一個路口開過去哦。選擇的路線是粒粒小廣場——摩爾拉雅山腳下——摩爾城堡——淘淘樂街——咕嚕藝術街——開心農場的路線。

  

來到開心農場之後,點擊右下角的那一片大南瓜,就可以把南瓜裝到車上了。之後按照這個路線,返回粒粒小廣場。

  

回到粒粒小廣場之後,點擊右邊那一大片南瓜(如圖),任務就完成啦。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南瓜種子哦。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搬運南瓜攻略,做旋風快遞員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