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摩爾莊園終於更新了尼爾拉塔二層任務。小摩爾們可以通過尼爾拉塔一層來到這個摩爾莊園中最神秘的地方。這回的尼爾拉塔二層會帶給小摩爾們什麼新的東西呢?不過這次摩爾莊園尼爾拉塔二層可不像一層會送好東西,但是會讓小摩爾們了解到新的秘密。

  先來到尼爾拉塔一層,通過階梯進入二層。

  

來到二層后是黑黑的,需要小拉姆找齊四塊石頭,放入中間的石板上。在地圖中只能找到三塊石頭,不過有一塊石頭可以一分為二。首先在左上方的黑暗中可以找到小鎚子,點擊獲得。然後去點擊左側那個大塊的石頭,就會一分為二了。之後把四塊石頭放到中央的石板上。

  

這時,二層就會變數。點擊中間的光源會進入動畫,查看拉姆王的過去。不過不會有任何的獎勵= =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尼爾拉塔二層攻略,拉姆王的故事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2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