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摩爾莊園火神杯已經進行到第二周,8月14日再次更新多個每日任務,摩爾莊園摩爾千里眼就是其中之一,完成任務可以得到5枚金牌哦。這可是8月14最新秘籍哦,小摩爾們快跟隨一起來完成摩爾莊園摩爾千里眼,火神杯第二周的每日任務吧。


接任務

  接到任務后,前往消防署(摩爾山腳下),走到自己隊伍的木桶後面,點擊下木頭。遠端的提示板會提示需要尋找的物件物品,對他們進行簡單的說明(類似猜謎),需要判斷出是哪五件物品,然後找到這五件物品放到木桶里。當吧全部物件找到之後,點擊綠色的對號,如果全部正確,任務就完成啦。如果找錯了,就得從新找嘍。


位置提示

  圖中數字對應物品:

  1.紅色小娃娃  2.綠綠小草堆  3.白色小信封  4.白色小蝴蝶  5.紅色小花朵

  6.紅紅小愛心  7.綠色小圓圈  8.黃色小三角  9.黑白大圓圈  10.青色小蘋果

  正確的找到提示板提示的五個物品之後,任務就完成嘍,別忘了回熔岩火山換金牌哦。


領取五枚金牌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摩爾千里眼遊戲任務攻略秘籍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