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摩爾莊園火神杯已經進行到第二周,8月14日再次更新多個每日任務,摩爾莊園禮物分享你我他就是其中之一,完成任務可以得到5枚金牌哦。製作晴天娃娃,和好朋友們分享禮物,還能得到金牌獎勵,這簡直太帥了。小摩爾們快一起來完成摩爾莊園真假兔子大灌籃,火神杯第二周的每日任務吧。


接任務

  

接到任務,要求小摩爾們製作五隻晴天娃娃送給好朋友。製作五個晴天娃娃需要材料:蜘蛛絲10個,糯米5個,10個五彩布。小摩爾們先來收集材料吧。

  

首先前往淘淘樂街的道具店,進裡面購買番茄和鞭炮(番茄要10個,鞭炮1個就可以,不過西野哥哥推薦多帶些)。


淘淘樂街道具店

  

之後來到漿果叢林,從漿果叢林進入漿果密道(比摩爾拉雅滑冰場近)。進去之後,把鞭炮扔到火光上(火把),就可以照亮密道啦。


漿果密道

  

之後看到蜘蛛,點擊它,它會說好餓,想吃番茄。


和蜘蛛對話




本文轉自摩爾莊園禮物分享你我他,製作晴天娃娃http://webgame.taotaobao.net/mole/53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