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戰隊大亂斗分析 戰隊保衛戰攻略分享

今天的7點鐘,戰隊大亂斗正式開始了,於是迫不及待的打了場,他的背景是拜倫號的樣子,在裡面的道具只有一個變大的東西,但是大家不要以為那是真 的,其實有些是幻影,只有一些是真的,我在打中只有一次點到了 ,根據幾場的經驗,我分析了下,如果贏得話有3個勛章,積累經驗比普通的少,只有3000多,賽爾豆更少只有750多,雖然不划來,但讓我們來分析了下大 亂斗

一.看看時間:普通保衛戰是15分鐘,而大亂斗只有5分鐘,時間上就佔優勢,而且亂斗速度快,3分鐘后基本上就定勝負了,要是普通的至少碰到級 別高的,可能不止3分鐘了吧...

二.看看裝備:我覺得大亂斗是幾個人混在一起打,如果你單獨一人,那麼你最好穿上賈斯丁站長的靴子,速度快容易躲閃,其他的就是最好的了,最好 體力要高點,攻擊當然也要高了,大家可以自己配一配..

三.勝率:大家如果想贏的話,那麼就是多多益善了,人越多取勝的幾率就越大了,所以戰隊等級不重要,重要的是戰隊愛打保衛戰的人有多少了(剛剛 遇上個BUG,人都不在,就我孤零零的 )我們戰隊每次都會贏的,只要有人來,畢竟大家都想得到那個磁碟怪..

四.好處:打這個好處想必我不用多說了,當然就是可以得到那個磁碟怪啦,分析下這個精靈,貌似是機械系的,想必也有很BT的招,為什麼這樣說 呢,因為大家想想爪蟹都是個秒殺王,這個精靈要不出點厲害的招,那就對不起那300個綠色徽章和200個黃色徽章了,對不對

好了在最後預祝大家早日得到這個精靈

原創 陰霾.歿雪


本文轉自賽爾號戰隊大亂斗分析 戰隊保衛戰攻略分享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