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賽爾號中五大精靈之最

《賽爾號》中的精靈是小賽們的好夥伴,各式各樣的賽爾號精靈們給這個遊戲增添了許多精彩回憶,他們與自己的小夥伴度過了無數快樂和挫折,如果沒有這些與眾 不同的精靈們,相信這個遊戲會遜色許多。現在我們來盤點一下《賽爾號》精靈之最。

最受期待的精靈--雷伊

雷伊是赫爾卡星的神秘精靈,只有在雷雨天才會出現,它全身被電流所包圍,盡顯王者風範。雷伊是電系精靈中的人氣王,他的超級速度和攻擊力都讓小賽爾 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的是雷伊只有在雷雨天才會回歸,玩家們都在期待雷伊的出現。

  體力最好的精靈--魔獅迪露

充滿自然之力的魔獅迪露,駕馭著星星、風和天空的力量,為鑒於帶來美好的祈願。擁有300萬血量的魔獅迪露堪稱血最厚的精靈,而且受到越多的攻擊反 彈力就越大,當它的體力只剩下一半時,可以秒殺任何精靈。

  最神秘的精靈--譜尼

不知它來自哪裡、誕生於何時,因為它的力量可以扭曲時空;它的強大讓我們無法探測、無法控制,也許它只是個傳說。譜尼在每一個小賽爾的心目中都是神 秘而無法觸及的,它的七道枷鎖象徵著“虛無、聖潔、能量、元素、生命、輪迴、永恆”,它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個神秘的存在。

  最卡哇依的精靈--閃光皮皮

金光閃耀的閃光皮皮,雪白的皮膚、金燦燦的耳墜,優雅高貴之間透露出強大的攻擊信號。別看閃光皮皮長得這麼可愛就以為沒什麼攻擊力,其實它兼具各種 超實用的技能和攻擊,可以算是對戰中最好用的精靈。

  最讓人無奈的精靈--祖拉

 祖拉是一隻善於用意念力和超能力的精靈,柔軟的觸角保護著它,讓它可以悠閑冷靜得觀察敵人,找出致命弱點。這隻極難得到的精靈幾乎引起公憤,許多人為沒 有得到它而感到失望,無緣得到祖拉的小賽爾們不用擔心,每年的年末它都會現身,將自己化身為新年禮物。


本文轉自盤點賽爾號中五大精靈之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3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