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名副其實的雷神

TM推出一系列雷伊訓練,使得原來連鼠輩都鬥不過的平民百姓——雷伊,逐漸從電系中脫穎而出,演化成了一個真正的、名副其實的雷神。現在的電系中,還有誰敢跳出來挑戰雷伊王者的地位?

真正使雷伊產生質變、成為雷神的根本原因,不僅是其能力值的提高,關鍵在於新學的技能 ——極光刃(普通物理攻擊,威力130,使對方能力增強效果消失)

雷伊VS吉尼亞斯:在學到極光刃之前,即使雷伊的能力值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對付吉尼亞斯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吉尼亞斯用兩次正電荷后(自身攻擊、防禦+1),雷伊無解。現在的雷伊有了極光刃,吉尼亞斯還敢再用正電荷?老老實實地奔雷極閃吧。以極品開朗訓練過雷伊VS極品固執吉尼亞斯為例:極光刃(比瞬雷天閃傷害大)的平均傷害是158,奔雷極閃的平均傷害是 130,雷電突刺的平均傷害是70,雷伊HP343,吉尼亞斯HP382,雷伊三次極光刃吉斯OVER,而吉斯兩奔雷一突刺,雷伊還有十幾點血。為了保險起見,吉斯兩奔雷后,雷伊吃個150體力,吉斯只有繳槍了。

雷伊VS閃光電擊兔:在雷伊能力值提高之後,閃兔再也不是雷伊的對手了,閃兔VS雷伊的牛招是:閃電環(反彈對方1/2傷害),“打兔不死反被兔咬”。以極品開朗訓練過雷伊VS極品保守閃兔為例,雷雨天後,瞬雷天閃平均傷害是226,閃兔的HP極限為414。閃兔高壓電脈衝的平均傷害是156,閃兔兩招打不掉雷伊,雷伊雷雨天一次,充電&瞬雷天閃,閃兔一次性 OVER。

雷神之路的兩大絆腳石,雷伊完勝,還有誰敢站出來挑戰雷伊?


本文轉自賽爾號名副其實的雷神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4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