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析精靈塔及猜想

本周,就看到了很多關於精靈塔的猜想!我此次僅做預測!可能不對!請勿亂回復!精靈塔,上等精靈集散地!精靈塔可以分為三種類型!早期,中期,晚期!早期 是個體低,賽爾號的第一批精靈!中期,種族值和在480~530左右的精靈!賽爾二代精靈!後期,種族值和高於530的精靈!本次更新,精靈90%選取今 年一月份以後誕生的精靈!99%選取新融合精靈!85%選取各系的王者出場!下面預測通塔獎勵!塔米,由報紙預告,塔米可能是戰隊模式共同攻克獲得!獲得 係數為半星!螳螂,由於60層塔出了戰鬥系,肯。再次獲得戰鬥系精靈概率不高!獲得係數:半星!肯,賽爾號首只戰鬥系精靈!所以,這次獲得獎勵應該是沒有 精靈的那個系!應該是神秘系!目前只有卡魯!獲得係數:四星!也可能獲得一套衣服!獲得係數為零!如果是這樣的話,小賽爾們肯定會把精靈塔炸掉的!從對戰 模式,精靈塔同樣也分為三種類型!六對一型,六對二型,六對三型!隨著每層精靈的增加!難度也在增加!新增的十層可能是六對四!大家還記得新出的精靈互克 表嗎?記住,有微克!這種類型哦!精靈塔精靈有一層一系!一層二同系!一層三系(三系互克)我也猜兩層最有可能精靈!眼球三兄弟!(悠悠三才子)古雷亞, 卡魯克斯,多塔!(卡卡,螺絲釘,雷吉姆斯)

原文作者:北極熊


本文轉自淺析精靈塔及猜想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4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