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彈彈堂裡面,沒有回合制這個概念。如果有回合制,那麼就不會出現攻擊2次的機會的出現。它更有點像我們有時候玩的手機小遊戲裡面的速度條一樣,主角一個速度條,怪獸一個速度條,你的速度條跑得快,你就會出現連擊2次的機會。還有可能出現3次攻擊噢!我曾看到有個玩家發的帖子,說他有次和新手打,竟然出現連著3次出手的現象。所以敏捷差距大了,收益會更加明顯。

二:高敏武器,不是沒有出手2次的機會,像新手一樣每次都是3+2來攻擊,那DELAY會很高的,所以收益就幾乎沒有了。因此使用道具也會影響出手順序。

三:後期高手之間一般都是平射玩,待有把握之後才使用道具,所以敏捷高的武器能擁有更多的出手次數,能更快的鎖定目標,爭取主動。




本文轉自彈彈堂神風打法http://webgame.taotaobao.net/ddt/29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